"Mr. See owned a saw.

And Mr. Soar owned a seesaw.

Now See's saw sawed Soar's seesaw before Soar saw See,

Which made Soar sore.

Had Soar seen See's saw Before See sawed Soar's seesaw,

See's saw would not have sawed Soar's seesaw.

So See's saw sawed Soar's seesaw.

But it was sad to see Soar so sore,

Just because See's saw sawed Soar's seesaw!"



蹺蹺板

看似好玩的蹺蹺板

需要兩邊的配合

否則就會異常的疲憊


摺紙飛機

卻沒有一個好的地點可以擲出

後山

我考慮了

但礙於很難撿回來而放棄了


放風箏

我想著大概是我童年屈指可數有玩過的玩具

在大綠地上奔跑著

因為那天是個艷陽高掛

卻沒有一絲風的日子


在我無限多的願望中

盪鞦韆

是具有重建童年意義的願望


記得小學都沒有鞦韆

但是在家附近的社區中心有

陪父母社交的時候

我總是一個人玩

亟欲填補那時孤單的感覺

才會出現這樣小小的願望


但是

我發現

台北市的小孩都不盪鞦韆的嗎??

想盪個鞦韆也找了老半天

好不容易找到

卻發現那個鞦韆實在是不適坐

不到我小腿的一半

看著旁邊小孩嬰兒盪得挺開心

我卻只能當椅子坐

偏偏還是很矮的那種椅子


不甘心的我

只能用小孩不能學的方式

站上去

一整個虛

實在不是我想要的

坐著才能恣意的享受好似飛起來的感覺


就像托斯卡尼下的陽光那部電影

我的願望

實現了

只是用另一種方式呈現

不完美

但卻讓我們有藉口可以再去盪一次

sounds gr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