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看著新聞上電影裡演的人

為了現實不得不低頭的放棄了夢想

那時的我

"真傻!!追求自己的夢想比較重要呀!!!"


小時候總想著快點長大

一個人住在夢想中的大房子

有一隻黃金獵犬

想去哪裡都不被管束


大人們老是重溫往事

然後說一句關鍵的話

"啊~~~時間過的真快!!!"

小時候的我

最不懂的就是這句話

時間明明就過得好緩慢

現在的我

漸漸的懂這句話了

雖然時間依舊緩慢

但追往過去

卻是帶有昏黃色彩的以前


現在

才能說著

"好想回到小時候!!"

什麼大房子、狗狗、跑來跑去的自由

我都不要了

成長最殘酷的就是面對現實的拼圖一塊一塊的完成

然後

看著執我手之人

已顯老矣


我,還不想放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