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咪

我不是牠的主人

我只是牠的室友


話說

阿咪先生以前都是小媳婦的睡在我床腳邊邊

也不敢爬到棉被上


但是

因為前幾個月很冷的原因下

我讓牠睡進棉被裡

而且就在我枕頭邊

我知道這樣對身體不好

也因此造成我臉上時常有抓痕

不過看到牠酣睡的表情

哪管這麼多


最近天氣漸回暖

照理說

阿咪先生應該要回去牠小媳婦的位置啦

的確

牠有回去牠的位置

不過純粹是為了吹電風扇


說到電風扇

阿咪先生也是相當迷電熱扇的呢

尤其是在被剃毛之後

簡直跟電熱扇難分難捨


不過熱幾天之後

他就發現了一個可以讓牠迅速調節體溫的地方

就是棉被上

害我睡覺的姿勢受到侷限


昨天晚上

因為我比牠早睡

於是牠自己在客廳睡了一夜

早上起來

牠就一直試圖衝進我房間

不過趕著出門的我也是努力不懈的把牠撈出去


不過

據說

牠在我出門之後

欲求不滿的一直想進去我房間

我姐只好幫牠開門

結果

在我的蓬鬆的棉被上

舒舒服服窩了一個圈圈

睡了一下午


阿咪

你跩起來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