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錦街

是個漂亮的街道

原本以為就只是條普通的住宅區











一整條佈滿著高大茂密的樹

可以聽見鳥叫聲

而不是台北市慣有車輛呼嘯而過的叫囂聲

這裡最多的不只是樹

還有幼兒園

附近還有很多公園

我看到的就有三個了

在一條街上,是的!!!!

可以說是全台北市最適合養小孩的區域了














因為有鞦韆

而且是我適坐的高度

(這才是重點!!!!)

也不會有討厭的小鬼霸占著不肯走

去玩溜滑梯,去!!!!


坐著玩了一會兒

開心!!!!!!

一個願望終於實實在在的實現了

我可以在前面打勾勾了!!!


起身後

接替的漂亮小女孩

就是馬佳口中所說的很會盪鞦韆的小孩

盪得無敵高的!!!

都超出我的畫面了(笑!!)


而且我還發現

鞦韆的負重竟是30kg

我必須把我身體的1/3砍掉才能玩

好吧

也玩夠了!!


最下方圖的妹妹

玩到鞋鞋都掉了

也是個難得的可愛畫面








繼續散步在林蔭間

富錦街自成一格的感覺








設計感走向日系風

乾淨、明亮

就如同富錦街給人一貫的感覺相同












途中

發現了很可愛的郵筒

還有門邊的小刺蝟

我猜那應該是進門前可以將鞋底的灰塵剝落的刷子

富錦街的人很可愛

試圖讓這條街變得更美


讓我想起了

日本的三鷹之森

整個地區充斥著宮崎駿的人物

好似貓公車就走在你頭上的電線杆上


希望,台灣的富錦街可以越來越多!!!!!!

Let's make gr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