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馬桑,依修呢蝦性依德斯嘎?

(馬小姐,一起照張相好嗎?)


話說

不知為何

我對於吳馬桑的繪畫能力印象一直頂好

可能是她安全帽上的羊討好了我


直到

吳馬桑很高興的拿著早餐杯上的圖給我看





我當下毫不遲疑的替她的圖取了一個名字─"萊西"

這名字取的真好

畫的很像呀!!!!!!!!


But

吳馬桑畫的不是靈犬萊西的那隻會奔跑會追貓會吠叫的那隻狗

而是她的代表動物也就是有蹄會嘶嘶叫牛仔放牧時會騎的那匹馬

所以

一匹馬怎麼會叫狗的名字


於是

矯正工作開始!!!!!





因為之前用flash畫過

所以就憑著記憶再一次重現當時的馬兒快跑

畫完

吳馬桑也就有樣學樣的畫起來

成果







很好,有進步



於是

我發現了

吳馬桑對於畫馬是相當苦手的



吳馬桑也是天天在進步呀!!!!


不過

在我畫了新的一匹馬

動作是拿破崙所騎乘的馬兩腳站立很帥氣的那樣子

吳馬桑看了看

又皺了皺眉頭

"這太立體了,我不會!!!!"

好吧!!

畫在桌子上的怎麼會是3D立體

我一直搞不懂吳馬桑的點


之後

討論報告時

突然提到代表動物

陳小姐是魚

吳馬桑是馬

我是熊

而GG小姐想當然而的被歸為雞

(雖然本人很不愛!!)


於是在白板當前誘惑下

手癢了起來





我覺得這是我這一生中畫雞畫的最具象的一次了

但是GG小姐覺得這挺可怕的

於是

吳馬桑出馬了!!!!!!





最後是怎樣收尾我忘了

不過應該不是蜘蛛人瑞的笑話作結尾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