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和日麗

適合出遊的日子

目的地→白沙灣


白沙灣

因細故沒有在班遊時跟全班一同前往

一直是個遺憾


可是我真不知有這麼遠

從淡水過去要40km    只是個數據  

在心裡一點也不會變成我前往的阻礙

一路過去

用身體去感受了40km的風沙日曬

整個很好


不同於東部的黑沙

一片全都是金黃色的白沙

還參雜著貝殼的碎片

相同的是

台灣的海岸總是拍打著垃圾

看著走著怎麼開心呢

我想

總統撿垃圾的日子應該多一些

保護環境是很重要的!!!!!!


白沙灣充滿著熱血的人兒們

有點吵

卻與沙灘的熱情相得益彰





遠處的人在玩浪花

台灣的浪也不是衝浪的好選擇

不是太小不過癮

就是太大越衝越遠回不來





被海風吹的身子都冷了

加上白沙灣的天氣真不比前頭一些些的淺水灣吸引人

穿上鞋   離開這青春的海


本來是一路順回台北

可能在淺水灣停留看一看

不過看見三芝的路標

建達先生突然拐進去

因為之前我吵著要去三芝玩   還訂好了日子要去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默默的取消了

所以決定一次滿足我的願望


其實到三芝我也只是想去淺水灣跟三芝小豬吃蛋糕

而這麼突然的大轉彎

我怎麼會知道蛋糕店在哪......

在路上一直跟建達先生雞同鴨講的

不過談話能順暢還挺神奇的

反正就是我不知道路   而我以為建達先生知道路的大誤解下

倒也順利且幸運的找到三芝小豬


進去店裡

客人還真不少

想坐的戶外樹蔭下的位置已Sold Out

只好退而求其次





三芝小豬有名的據說是起士蛋糕

在店員賣力的介紹我店裡推薦的蛋糕

肉桂蘋果蛋糕很吸引人

但我還是固執的選了紐約起士





很簡單的好吃

不過有種說不上來的熟悉味

好像是核桃味


水果茶

酸酸甜甜的讓建達先生皺了好幾次眉頭

不過奇妙的是    酸的是他那一杯    而且水果明顯的比我少

我倒覺得不錯    只是到最後冰塊溶化後稍嫌平淡了些





吃著喝著

享受著陽光的沐浴

樹蔭的客人來了又走





最後

帶著身上充滿的陽光味道離去

至於

不當得利的事情就放在心裡別說了


回去的路

綿延的樹目送著我們的初來乍到

吹過臉上的風不再夾雜著灰塵砂石

意外的清爽舒服

安撫了被太陽烤的有些脹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