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是別人討論的焦點

我記得我很低調


也許社會太殘酷   世界過無聊

大家忙著鑽別人的小秘密

就跟現在台灣新聞的沒水準一樣

我記得我很低調

不是每個小團小體都有參了一腳

我只是呆在我最喜歡的人們身邊小角角


所以

我又做了什麼讓人好奇的事了

我又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了

是了

人性欲挖掘他人醜陋的秘密

我是知道的

因為難免總是會犯錯


只是

我做了什麼

說閒話是比較輕鬆我知道

經過渲染放大的殺傷力有多可怕我知道


前一陣子的生氣憤怒

現在倒覺得只是無謂

小孩子的把戲呀

長大了就別再耍了吧!!!


誰是誰幌子

只有心人知

不過

拜此之賜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