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asteria

因為宛穎的一句話

因為騎士先生陷入了奇妙的困境

有了這個聚會


在步行前往的途中




影子拉得太長

不過這也是不喜照相之人的最大讓步了


走到了Toasteria

店實在是無敵小的小

眼底盡收

三人桌 × 1 (有人)

二人桌 × 1 (無人)

吧台位
× 5 ( 5 3 )

我想我們沒有選擇

只能擠了點的坐在吧台前


不過正好

前面就是廚房

可以一清二楚的看到工作的情形






猶豫但快快的點了餐

騎士先生很聰明的點了加蛋的吐司

在中間挖了個洞

是為了將蛋打中間







是個貼心的設計

而且中間的蛋

是陳小姐絕對會愛的半生不熟的蛋汁







兩個傻瓜

一起顧一隻手機顧到不見

然後在拿到新手機的第三個小時內

讓它慘遭車禍

不過還活著就是了



死都不看鏡頭

不過我們有了小小的約定了(開心)







看來很豐盛的餐點

不過醃黃瓜是酸得挺嚇人

我吃了一個就默默的放下

薯條

依舊是現在各大餐廳都頗愛使用的Costco薯條

但還是很好吃呀!!!!!!!!

(即使知道我自己也能炸出這種薯條,去Costco買一大包不就得了!!!)

我點的是烤醬雞

挺好吃的

吐司烤得酥脆

但是放久就容易被內容物所浸濕而顯得軟黏

不過

健達先生對於這種東西很不以為然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

下面三人桌空出來了

不過我們等到服務生收拾完

除了我的三人

全部吃完了

所以我也只能捧著盤子往下移

不過正好可以當作我們正在用餐的假象







騎士先生

被宛穎擺了一道

跑去機車坐墊拿錢包

但其實在宛穎一直抱著的包包裡



由於騎士先生處於沒有朋友的狀態

可憐到最近的談話對象就是宛穎

好吧



我帶了一個朋友來給你耶

兩個人有一搭沒一搭的進行"Men's Talk"

多好~~~~!!







這裡的桌子都有經過巧思

飲料也是挺好喝的

我跟宛穎喝的都是伯爵

不澀的很順口







Toasteria

空間真的不大

所以也沒有廁所


吃到最後

外面突然繞了好大一圈人

全都是等著要進來吃的人們

看得我們不好意思再占用下去


這家店比想像中生意還要好

不只是等著要進來用餐的人

還有更多的是外帶

雖然很想說把店面用大一點就好

但是這樣又會失去了本來小巧隨性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