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世界

是我所不能理解的

即使極欲理解也無從理解

所以被晾在一邊


但這不是誰的錯

只是興趣的不同


那麼我在生什麼氣呢?


我想了想

最後

似乎有了結論


你在你的世界

看起來是這樣的開心

而我卻不了解也不能接近你

讓我覺得你很遙遠

就算我是坐在你身邊你握著我的手


你說

早知道就別帶你去了


這不是個解決的辦法

因為我既然不能了解你的世界

又怎麼能夠在你出去的時候體諒

不能互相體諒

最後就可能會產生誤解而吵架

而這是我最不想想像的情形


現在

只能得過且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