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

早在你說出來

我就已經思考過了


這種情形發生在你我身上

一定都會有相同的感覺

如果是我

我一定希望你別刻意的守在我身邊


所以我選擇用我的方式

讓你去思考這個問題的出口


讓你有這種感覺

真的很對不起

只是這段是我和你都要克服的


我不會丟下你的


在聽到你說我丟下你的時候

我心中的的確確因為這個詞而受到了衝擊

因為這個詞對我來說

是再嚴重不過的話

所以急得我口不擇言的過程中

不小心撥亂了你的思緒你的想法你欲說的話


你知道嗎?

我說你是我心頭上的一塊肉

你笑了我也笑了

那是我心中真的很想讓你知道的我

想說的話


我不會丟下你的

如果要被丟棄的人

將會是我而不是你

因為我習於被丟棄

習於被你拾起

習於在你的笑容中治癒

習於在你身邊跑跳

習於與你一起笑鬧


被丟棄的人會是我而不是你

因為我寧願被丟棄的人是我而不是你

所以我會代替你

而且毫不遲疑


所以所以

你知道你有多重要了

只是

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弭平你的不安

對不起我如此笨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