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sto hot dog

殷殷期盼著可以坐在美國氛圍的環境

吃著熱狗

假裝外面警察在偷閒吃甜甜圈




愚笨如我

錯過了休息時間

在被大門碰了軟釘子後

無奈怨懟的步向老朋友The diner


依舊熱鬧

這次

我們決定要加套餐

有蛤蠣濃湯








好吧

好喝是好喝

不過在我發現又是costco的產物後

新鮮感驟失


陳小姐放棄了她的愛"班尼提克蛋"

點了雞肉漢堡(本名我忘了)








份量很多

讓陳小姐無法一手掌握

刀叉派上用場


我的

則是上次看了別人吃也很想吃的樂子俱樂部








是個貼心的餐點

可以用手取用而不致狼狽

不過

盤中的醃黃瓜

居然不是costcos產出的好吃醃黃瓜

害我吃了一口又急急喝下奶茶


今天

店裡很多光是褲子就比陳小姐高的外國人

增加了店裡微妙的氣氛

旁邊桌是媽媽帶小孩

這樣的畫面很對味














吃完

我一直想好好擷取店裡的一幅畫

畢竟上次太多人

無法將畫面拍的乾淨明亮

這次總算一償所願

連陳小姐都要來裝個憂鬱











酒足飯飽後

步出店門

心想

不會Gusto在這時候開了吧....

一語中的

Gusto溫暖的燈光微微透出

引誘著我們向前

心不甘的進去店裡

問清休息時間決定隔日再戰


plus:




陳小姐天賦的藝術天份

可愛的笑臉

帶走了我們頭頂的一絲遺憾

雖然被服務生不屑一顧的收走

使我們想讓洗碗的人會心一笑的念頭胎死腹中


The diner其實並不是真的好吃到讓我們一去再去

只是

那裏的氣氛

請求著

引誘著

我們進入

並滲透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