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奮發圖強的去市圖念書

沒想到

愚笨如我

居然忘記帶活頁紙

其實我也不是很挑剔

只是我要空白軋線的那一種

偏偏就很難找

在繞了附近一大圈之後才發現原來是市圖外面就有一間

吼,全家店員我要控訴你亂報路!!!


但是

在路上某家餐廳

我看到了無敵大的白熊狗

大到不敢碰但又很想騎上去

只好過過乾癮拍拍照

無奈

執相的人餓發慌也熱生惱了

手抖得我都看到笑了





果然

還是要我出馬吧!!!





不過

在路上看到哈士奇都覺得牠熱到快陣亡

這隻想必也沒好到哪

整個熱翻


在台灣

就養個台灣能養的狗

不然就養就算剃了毛也很可愛的狗

像是英國古牧羊犬

不然

養哈士奇剃了毛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