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圈圈

 

今天終於團聚了

 

雖然是因為我太懦弱的原因

 

 

 

不過

 

究竟是害怕獨處       還是希望獨處

 

獨處的時候

 

好像自己不是人 可以不吃東西     不說話     連音樂都省了

 

就只是呼吸 流汗而已

 

我想昨天的發燒 是為了提醒我自己 我還是個人

 

可是 身邊總是有人的話 尤其是不熟的人

 

就還是會寧願自己是一個人

 

至少我不用假裝     不用為我的食欲說謊話

 

 

今天很開心

 

因為我家的甜心們    都在

 

也是我這兩天 頭一次聞到食物的香味    發覺餓了而進食

 

小圈圈幾百年沒團聚

 

雖然原因笨 但卻是在我的農曆生日 也算是件好事

 

祝我生日快樂

 

雖然你不在我身邊    

 

 

 

 

 

p.s   人有時候真的會陷入一種自閉症的傾向

        red的拼圖我快完成了 才第二天....

        看來我會在完成的那天   把它再次拆掉

 

        昕告訴我有一個當兵的役期倒數計時器

        我用了    而且是很興奮的用了.......

 

        還有小小的心願 我希望 寶貝過的好

        然後跟我家甜心做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