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只要到了6.7點左右

 

就會神經質的抓著手機不放

 

深怕漏接了你的電話

 

 

接起來

 

多是你交代我要做的事

 

我想 有一大群人排在你身後 也是備感壓力吧

 

今天

 

本來打算跟你說些叮嚀的話

 

可是聽到你的聲音     就什麼都忘了

 

然後 話畢的當兒

 

卻兩人都說不出話     更不想掛電話

 

 

我好想說我好想你

 

我好想說沒有你的日子好難過

 

眼淚總是不聽使喚     胸口總是有東西壓著般的沉重

 

但我又怕電話那頭的你會擔心難過     到喉嚨的話又硬生生的吞回去

 

所以只能哽咽的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