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的來訪

 

解除了水庫的渴

 

卻解除不了見到你的渴望

 

 

不小心 在電話中哭出來了

 

只因為你說你想聽我的聲音

 

"我想你 我好想看到你" 這句話真的不能說

 

一說就像按下眼淚的潰堤鍵

 

 

下星期要跟家人去清境

 

可是我完全不想去 更不想上班

 

我只想陪你 一直黏著你

 

希望下星期不會在有什麼鬼颱風

 

讓你可以放假回來

 

就算我看不到你

 

至少可以打電話 而不用顧慮公共電話吃錢的速度

 

 

這一星期     我活得像行屍走肉

 

謝謝甜心們的不辭千里過夜陪我聊天

 

謝謝冠的虛擬面紙    還有編織的大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