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迷

我家貓老大跟電腦老大

愛的人不是我


電腦老大脾氣壞有點秀逗

常常動不動就當機

貓老大則是心情不好不跟我玩很愛咬我的腳

常常在我身上留抓痕


牠們愛的都不是我

而是建達先生

雖然電腦老大見到建達先生還是會當機

不過很明顯的次數少了很多

至於貓老大整個身體都貼上建達先生了

要他抱要他摸要他幫牠抓癢


我的電腦  我的貓室友

全都丟下我   跑去找別人了

有了新歡就不要舊愛了


最令我痛心的是

貓老大變成建達先生的手下了

對他言聽計從的很

從陽台請貓老大請都請不進來的

建達先生一叫就進來

我無法從睡暖暖的床上將貓老大趕下去

也是建達先生一叫就起身


瞧阿咪這麼喜歡建達先生的程度

牠應該不是同性戀吧?!

雖然很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