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個偉大而必須存在於我生命中的人

明天就離出生隔了21年


中央伍為準,集合!!!!!!!!

壽星乙昕公主、宛穎、宛穎她北鼻(趴趴先生)

通通到齊


宛穎小姐的計時器

很實用但也沾滿了灰塵


興致勃勃的將禮物奉上

史迪奇卡片

因為建達先生的建議

所以意外的空白

引來了唏噓


宛穎大病的很令人擔心

辛苦的是她家北鼻

好吧 加一分!!!!

但是你把我家宛穎當田種

扣兩分!!!!


瘋狂亂聊的高中生活

從莫名失蹤人口藍小姐

與男人私奔謝小姐

當了媽的吳小姐

風流韻事很精采的吳小姐

到校園傳奇的黃小姐

(雖說是校園傳奇,但我居然沒人提醒還忘了她的名)

110實在是一整個很精采


聊著聊著

居然聊起建達先生以後要去採鑽石的事

買五克拉送十克拉肯定沒問題的呀!!!


愉快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而我肚子也不是很配合

可惡!!!!


今天一整晚的結論就是

1.乙昕公主生日快樂

我愛你的小肩膀很可靠!!!!

希望我的胡桃鉗騎兵可以保護妳

(雖然不太可能......)

2.宛穎大病很可怕

趕快搬家比較重要

(雖然雙人床比較好睡我知道)

3.趴趴先生我可以當你朋友

但是請先用NDS賄絡我!!!!



喫茶趣其實茶很棒、菜很鮮

服務人員很勤快

動作迅速的讓我不知道已經加了茶還差點燙到

不過隔壁桌的人們很喧囂

雖然我們也不賴

(一點都不害臊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