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Love psychedelico






so long my memories
all beneath my love
siren then silence
far, I hear the voice


再見了,我的回憶
在我的愛之下
沉默的警報器
在遠方,我聽見聲音


so calm. I'm going down
gently inside


如此冷靜的,我將墜下
輕輕地,落下


daydream of the neverland
far, I close my eyes


夢幻島的白日夢
在遠方,我閉上眼


so slow. I'm going down
deep inside


如此緩慢的,我將墜下
落入深處


oh wish of the darkness
oh silently falling
into the light
the way from the darkness
To neverland


黑暗的願望
寂靜的墜落
在光亮處
夢幻島
來自黑暗的道路


so long my melodies
all behind my words
shadows of the silence
hide my time away


再見了,我的回憶
在我的話語後
沉默的影子們
將時間藏起吧


slow down, calling my heart
moving inside


請輕緩的招待我的心臟
黑暗的願望


oh wish of the darkness
oh silently falling
into the light
the way from the darkness
To neverland


黑暗的願望
寂靜的墜落
在光亮處
夢幻島
來自黑暗的道路


hold on...


daydream of shadow and light (x6)
so long all my memories gone
daydream of shadow and light


影子和光的白日夢
不久後我的記憶將要消逝
影子和光的白日夢


so long my memories
all beneath my love
siren then silence
far, I heard the voice


再見了,我的回憶
在我的愛之下
沉默的警報器
在遠方,我聽見聲音


so calm, I'm going down
gently inside


如此冷靜的,我將墜下
輕輕地,落下


oh wish of the darkness
oh silently falling
oh wish of the darkness
into the light
the way from the darkness
to neverland


黑暗的願望
寂靜的墜落
在光亮處
夢幻島
來自黑暗的道路







中間地帶的負面

雖然已跌到黑暗的深處

卻還是有希望的光亮


恰好符合


有些事是急不來的

只能等著時間到來

也許事情會奇蹟式的完美降落

也許會一敗塗地


有些事是想做卻無能為力

就像夢裡面對入侵的人

想大聲喊叫卻發現自己是啞的

或許會幸運的醒來

然後重新入眠不會再次墬入相同夢境


有些事

是別人殷殷期盼著有人能救贖他們

卻不知道自己有什麼能耐

可以讓他們如此一心一意的仰賴

那種永遠無法得知的空虛是最令人害怕的


所以

有些事長大才知道


有些事長大才知道等待也是種殘酷

有些事長大才知道無力抗拒的害怕

有些事長大才知道空虛襲來的不只是空虛


小時候

最常寫的作文題目就是

"我的夢想"

那時的夢想總是依循著大人的色彩塗抹著


長大了些

現在執著構築著夢想的畫筆

不再是大人握著小手帶你畫

而是自己


然而

也沒有然而

這只是必然的過程


發現

顏料已乾涸耗盡

費盡心力掙扎著想擠出最後些許色彩

卻不是要的顏色


那麼

這隻筆

是不是應該要放下?

雖然我固執的不願丟下


Where is neverland?

也許答案就在那裡

但我想我不過只是任性的不想面對這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