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畫了兩張圖......

 

可能是我太閒

 

也可能是佩佩的手寫板合我的味

 

 

其實原本的目的是要畫出法法看電視的示意圖

 

沒想到 越畫越惡搞

 

也越畫越認真...........

 

 

alpha.jpg

法法的背影

 

這只是個開始

 未命名alpha.jpg

 

我惡搞了 

 

不過本來就是為了要畫這個

 

這張圖的意思就是

 

法法聽到卡通裡的鳥聲     

 

就很認真的坐在螢幕前 看卡通裡的鳥唱歌

 

不是湊巧    因為牠坐很久

 

不過 卡通裡的牛開始哞哞叫時    牠就一副無聊的樣子    回去窩著睡

 

未命名alpha2.jpg

 

 

接下來就是認真的畫

 

我還挺喜歡這張的      因為縮成小圖時 很像真的(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