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 !!     為了失聯已久的朋友

cheer !!     為了我鼓起的勇氣    馬佳為我按下的確定

 

抱著可能受挫的心    說著生硬且不屬於我的話語

我做了 我說了 我不後悔

 

為什麼朋友會一個一個消失

難道    友情必須用不斷的親近問候 才足以維持生存

我承認 我要的友情

是即使好幾個月 甚或一年以上不見面說話

但是碰在一起   就是有說不出的安全感以及熟悉感

而不流於俗套的客氣

 

對彼此的重視度一致  

而且也知道自己在對方的心中很重要

這樣的友情

並不是說不存在或難能可貴

只是擁有的人 很幸運

 

如果能再得到妳的回應

即便我們之間不是這種幸運的友情

那也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