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多

每天晚上都會親暱的躺在身邊腳邊

每天凌晨都會鬼哭神號讓人不得安眠

每天早上都會像活見鬼的拼命跑給你追   (我要告狀:迪多害我跌倒)


大春說

會不會隔壁以為妳們在虐待小孩

白天不是一直瘋狂大叫著"迪多迪多"

不然就是"打死牠"之類的恐嚇話語

晚上就把牠關在門外

哭得太大聲還會被罵


哈我大笑了

其實我也很怕別人會誤會

尤其是我用大聲公錄"迪多!!!!不要偷睡覺!!!!!!!"

不斷的打擊迪多的睡眠時間

瘋狂的疲勞轟炸著迪多的心靈

但是我又能怎麼辦(攤手)

晚上怕他力氣多無處發洩

哪天又發現了密室還是密道的躲進去閉關

這都是為了牠好!!!!


有鑑於迪多白天與夜晚的雙面情形

我們得到了一個結論

迪多得了失憶症

晚上見到的人

到了早上卻瞪大眼好似生平第一次見到的人

被我們調侃成為

"One Day Teto"(記憶只有24小時,時間一到重新洗牌)

會不會其實牠是精神多重貓格呀

我想太多了.......(閉嘴)

不過迪多的記憶似乎有漸弱的狀態

才出去一小時就忘記我們了(泣)

哪天跟十秒傑克一樣我真的不意外!!!


馬佳

對不起

把迪多送回去的事是騙你的     牠現在還活跳跳的躺在我身邊

不過我知道你那聰明靈巧的頭腦一定識破我的小人步數了吧

所以還是拜託你了 迪多的項圈、貓窩窩

還有溜貓繩(我真的很想要........= =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