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多好

晚上

我們討論著


從電影的劇情

延伸到反同性戀主義與同性戀的議題

然後是結婚的形式與實質

這樣多好


如果已經有了婚姻的實質性

為何需要形式

就像Mr.big一樣

可以兩個人一起生活

這樣就好了

何必去在乎一只結婚證書

我是這樣認為的


於是

你用著擺明要反駁我的態度

同樣的理由 - 不結婚違反自然法則

明明就跟討論同性戀議題時一樣的理由

因此   說服不了我  哈


不過

在我看了gavin的網誌 -  結婚的好

裡面寫道

" 重要的是可以確定身邊有個人很愛你
至少在婚約的期許下會有個人陪你到老
有個人可以分擔憂愁     
用最獨特的方式助你一臂之力"




也許

愛情的力量如果夠大

婚姻就不會是愛情的墳墓

很好  我被說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