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陳小姐一起去樂子吃飯

從科技大樓出來

走著走著

遇到了許久未見的念真學姊

只能嘆"What amazing?!!"


不小心記錯了路

匆匆一瞟了早安美芝城

又一晃的走過

不小心就撞入了人潮繁忙的建國南路

向前走去

跳入眼前的竟是大夏館

明顯的我錯過了哪個巷口告示牌的提醒

亦或是日系建築不停呼喊著使我們踏錯了步





找到了樂子

懊悔的跟早安美芝城說道歉

明明就是鄰居

卻眼大的錯過

不過即使我們上演撲朔迷離的迷路記

仍是硬生生的提早了預定的時間到

但下午四點的店內

不如我所想像的寧靜

塞滿了時尚的男男女女








店內很有美式風格

音樂也不是放著不搭嘎的音樂

很自成一格的舒適

旁人的談話聲只讓我們能更陷入這世界








菜單琳瑯滿目

項目多的讓貪心的我每個都想來一個

心一橫點了丹佛蛋捲

內容物多的使我小驚訝

我想我今天攝取的青椒多過我這半年來吃的吧!!

薯塊似乎帶生

還是posh的比較合我的胃口








而陳小姐則點了招牌菜班尼迪克蛋





正中下懷

是陳小姐的喜好物

糖心蛋

本人不愛黏黏稠稠的東西

不過實在話挺好吃的


吃完

慵慵懶懶的不願移動

但是

陳小姐極度欲前往亞典書局

"在附近呀!!"

因為這句話

我們開始了千里長征


陳小姐似乎不太相信我的方向感

在路上問了二個人

姍笑

也確定前往的方向

因為

從樂子走到亞典

絕對不是用附近來形容的!!!!!!!!!

亞典書局位於仁愛路上

呂副總統家隔壁


最後

陳小姐居然怪罪呂副總統家住太遠

但是卻也帶著沉痛的愧疚感

好不容易跋涉到了目的地

亞典的真面目才出現在我眼前


好吧

裡面充滿著陳小姐想要的價格高昂的書

話說兩人身上硬湊也只有2300元

買下的書硬是搶走了1800元

滿足了陳小姐的欲望

我們必須前往交通便捷的地方

好回到我所熟悉的地方

但是我深怕走著走著真的會走到仁愛圓環

於是

在路上問了年輕的警察先生

"最近的捷運站還很遠唷"

警察先生真的很小看我耶

這點距離真的沒什麼!!

走著走著

碩大的Sogo映入眼裡

天呀

我們已經走回忠孝復興了


腳步疲憊

陳小姐的愧疚感已沉到地球另一邊

拖著疲累的身軀已無法再思考下一個的目的地

坐上捷運

與陳小姐說再會


門邊的男生眼神閃爍

用著慣用方式逃避

走路

回家

依舊一人


plus

今天行走距離:3.974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