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正常的說話

隱晦

只不過是害怕批評的眼神


記得

以前的你說過

"你問我的這些問題

是真的在關心我??

亦或是單純想滿足你好奇的心??"

啞然

不反駁的我傷了你纖細的心

所以你離開了我


因此

許多許多因果循環之下導論出來的結果

就跟蘇格拉底的死亡一般

沉默

扼殺了一切


記取教訓

將自己隔離

脖子上擱著"請勿靠近"

你是真的關心我??

還是只是想滿足你的好奇心??

先乾了這題

再說吧


然而

眾生云云

存著良善的心有幾許

隱晦

不就如同隱士般

不欲人知


或許這話是嚴重了些

也許有人能直球般說出

這題問題的正確答案

謝謝

這足使我痛哭流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